【图】烫完头发感觉头发特干 怎么做可以改善干枯情况

2017/10/2 19:13:12 作者:M214-yi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烫发已经变得流行,大都会通过烫发改变发型,可是烫发对头发的伤害真是不小。烫完从理发店出来肯定都是美美的,可是过后伴随的干枯分叉问题就会出现。

烫发变得普遍,随之而来的干枯分叉问题逐渐被重视。大家应该都有感触,本来自身的头发发质还可以,谈不上很直顺但是不会很干,可是烫完头发后本来想换个发型换个心情,但干枯的头发让新发型瞬间没有了质感。其实都是这样的,因为烫发时使用的高温破坏了头发的自身结构,让头发变得敏感易断,所以烫完发后我们一定要多养护。

至于怎么养护,就是我接下来要说的。首先,每次洗头发都要上护发素,而且护发产品要选择针对烫染受损发质的,用护发素和不用的头发摸起来就不一样,所以各位美眉为了拥有一头秀发千万不要偷懒,不要觉得并没有什么用,肯定是有用的。就像咱们干燥季节要擦面霜一样的道理,而且如果洗完头要吹头发,护发素还会起到保护作用。

然后,定期给头发做一次发膜,嫌麻烦的土豪们可以去理发店做护理,一定要选择好的产品,否则就是浪费时间。闲下来的时候给头皮按按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让头发更好的吸收营养。说到吸收营养,黑芝麻是很不错的,能让头发乌黑蹭亮。还有,建议大家准备一瓶护发精油,免洗的那种,可以在日常洗头后抹几滴,也可以在头发干枯又急着出门时应急。

烫完头发后干枯大家也不要苦恼,急着就剪短,只要好好护理还是可以美美的,总之护发素是日常护理必不可少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