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区别有哪些  不同功能产品你是否混淆了

2017/10/3 11:45: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直以来都会有很多刚刚开始护肤的妹子们对于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作用傻傻分不清楚,实则这两款产品是有着质的区别,今天我们就来带大家好好了解一下这两款产品的区别。

防晒霜与隔离霜的区别一直以来相信都有人傻傻分不清楚。如果我们单独拿起防晒霜来说的很多人都知道防晒霜的功能和作用,但是如果与隔离霜放在一起就会有人搞混了。那么这两种产品它们之间到底有什么不同之处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仔细介绍一下防晒霜与隔离霜到底有哪些区别?

防晒霜的功能相信就不需要仔细介绍了,它的主要作用就是帮助我们的肌肤进行防晒。肌肤的防晒是非常重要的,有效的防晒不仅能够帮助我们护理肌肤,更是皮肤抗老当中非常重要的一步,因此来说防晒这一护肤步骤一定不能少。

防晒霜的使用步骤一般是在基础的保养之后。对于年轻的肌肤的来说,防晒霜使用在水乳之后就可以了,做好基础的保湿工作在进行防晒对于年轻的肌肤来说就已经非常足够了,一系列的护肤工作做完以后就可以开始妆容的部分了。

很多人对于隔离霜的作用还是存在着很多的误解,隔离霜这一产品宣传的作用是能够隔绝外界对于皮肤的污染物,其实这一作用就是一个伪概念,然而它无法起到隔离肌肤污染物的作用。那么它的作用是什么呢?隔离霜的分类有很多种,不同功能不同质地的产品对肌肤能够起到不同的作用,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来选择。

如今市面上的隔离霜会根据不同的颜色来划分,比如说绿色隔离霜能够帮助人们调理红色痘印以及红血丝问题,紫色的隔离霜能够帮助人们修正泛黄的肌肤。有色隔离霜的作用主要在于帮助人调节肤色,使人们的肤色更加的均匀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