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短头发怎么扎有新意 详细图解不要错过

2017/10/3 14:23: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小姐姐们一般在思考着一个问题就是怎么使得自己的短发更加与众不同。小编有一套方法可以帮助你学会怎么扎短发比较好看,比较有新意。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

根据图来看我们选择用齐肩短发来打造一款公主头发型。首先还是需要我们把头发梳理好,有没有刘海都不太影响我们接下来的步骤,只是有刘海的话,在完成成品的时候会更加甜美可爱。第二步比较麻烦,我们需要把头顶的头发择取一部分扭转成一股浓浓的辫子,用钢夹固定在头顶上发,左边右边都可以择取一部分的头发来做这样的操作。

等到把头顶上的头发扭转成辫子,再一一固定在头顶上后就完成了一个步骤了。现在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夹子来装饰刚刚固定好的辫子了,甜美的夹子或者带钻的文艺夹子都是很好的选择。装饰完后,我们由齐肩短发打造的甜美公主头就完成了,是不是感觉很简单实用呢?如果你有刘海,一定要把它梳理好后放下来,真的会增加几分可爱俏皮的气息。

这款由齐肩短发打造的公主头,没有很多的步骤,只有重复的操作,手残党小姐姐们也可以轻松完成,真的好看又简单,快快收藏起来!这款发型也很配齐肩的其他短发,发尾的微卷配上头顶可爱的配饰,给人好看的小仙女的韵味。

如果你是比较勇敢的小姐姐,小编建议你选择一些流行的潮流发色,发色的改变也可以很好的改善一下发型。红棕色的染发颜色也是不错的选择,还有棕黄色,奶奶灰,一直都很受欢迎,大胆的小姐姐可以尝试一下。愿小姐姐们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