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脸可以祛痘吗 教你打造白净无瑕的肌肤

2017/10/4 10:4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被痘痘所困扰,不少人指出利用酸奶敷面可以帮助我们祛痘。那么酸奶真的有那么神奇吗?该怎么做才能够拥有白净无瑕的肌肤呢?想知道就往下看吧!

酸奶是我们经常吃的营养饮品,每天喝酸奶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很多人也知道酸奶不仅可以吃,而且对美容也很有好处。我们可以用酸奶来擦脸或者擦手,这样皮肤护特别好。如果你有痘痘粉刺,用酸奶也可以来减少痘痘发生。但是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方式。除了去痘痘,酸奶还有其他一些神奇的护肤功效,今天小编就好好为你介绍一下。

如果我们脸上有痘痘,使用酸奶来涂抹是有一定效果的。方法就是晚上把酸奶涂在痘痘上,然后第二天早上起床把它洗掉就可以了。但是这种方法不能天天使用,因为酸奶营养丰富,用多了会长脂肪粒的。

选择酸奶祛痘,无脂肪的比较好,这样可以避免脂肪颗粒的形成。但是一般的酸奶或多或少会有防腐剂,所以它的副作用还是不能忽略的。

除了祛痘,使用酸奶敷脸还有什么作用呢?

其实酸奶敷脸有很多优点,晚上睡觉前将酸奶敷在脸部,然后轻轻按摩,酸奶干了之后洗掉,酸奶里面的成分可以软化面部角质,这样就可以去除老化的角质。

酸奶含有的维生素c也可以减少面部的黑色素形成,经常用酸奶敷脸会使皮肤变得更细腻白净,斑点也会远离你。

酸奶直接涂抹在脸上,酸奶中一些维生素可以补充肌肤水分,使肌肤更嫩,也能抚平脸上的细纹。如果脸上的毛孔粗大,就可以把适量的酸奶和蜂蜜一起敷在脸上,这样可以收缩毛孔。或者用酸奶和鸡蛋清一起做面膜,可以保湿收缩毛孔。

总之,酸奶敷脸的效果虽然有很多,对于痤疮有辅助治疗的效果,但是不要只依靠酸奶敷脸可以治疗痘痘,通常也要注意休息,合理饮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