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轻松变身时尚达人

2017/10/4 12:01: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当有重要的会议,或者是参加一个亲朋好友的宴会,又或者是和另一半约会,我们常常会因为选择不好发型而苦恼。人们总说,发型改变颜值,这句话很有道理。

来源:站酷

选择一个合适的发型,要从学会打扮自己的头发开始。下面跟着小编来一起学习。相信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头美丽的秀发,头发与个人的形象息息相关。好看的头发会给整个人加分不少,显得年轻富有朝气。但是,如果整理不好头发,那就很让人苦恼了,所以,发型应该得到我们的重视。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提些关于打扮自己头发的小建议。

来源:站酷

有的朋友不是不会打扮头发,而是发质太差了,无论怎么打理都显得很毛燥。那么,想要打扮出好看的发型,要从护发开始。为了改善我们的发质,日常头发的护理必不可少。首先,您在选择洗发用品的时候尽量挑选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干净头发之后,可以用一些护发产品,这样可以使我们的头发更加有光泽更加强韧,长期坚持,发质也会慢慢变好。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其次,平时我们可以多吃一点坚果,芝麻是养发的良品,平日可以冲芝麻糊来喝,然后就是日常的休息,每天尽量保证充足的睡眠,睡眠好了,头发自然就好了。拥有美丽的发型是每个女生期待的,但是,不能为了追求美而伤害我们的身体。

很多朋友在打扮自己头发的时候会用到直发板,目前市面上的直发板都是通过高温加热达到塑形的目的,因而长时间的使用您的头发会受到一定的损伤,在此建议大家使用不要过于频繁,一周两三次即可。洗干净头发后,在头发八分干的时候使用直发板,这个时候头发保留一些水分,能减少高温带来的损伤,同时也能更好的达到卷发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