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教你几个发型

2017/10/8 21:01:12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对于把自己变美这件事永远都有耗不完的热情,衣服和鞋子已经满足不了了,还要在发型上做文章。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下面我就来告诉大家有哪些好看的发型。

首先第一款就是上图的发型了,这款是比较流行的梨花卷,但是这款梨花卷只卷了一卷,在发尾轻轻一卷,显得特别俏皮可爱,还很时髦。刘海可以有两个选择,平刘海或者中分。对于卷发的打理还是需要耐心的,每天起床的时候用卷发棒在发尾卷一下,如果有刘海,那就把刘海也卷一下,就可以成图一的发型了。

第二款短发是比较短的,但是非常地个性和攻气十足。首先第一款是干练的职场女性比较适合的,早上起床或者什么时候要出门的时候,用电吹风往一个方向吹,边吹边用另一只手抓,这样就能做出这种蓬松的感觉了。为了避免头发很快又服帖,尽量先洗个头再吹,吹的时候可以加入点发型,稳定发型。第二个也是同样的道理,只不过中分刘海,相对好打理一点。

然后接下来这一个发型就是比较流行的了,韩式标准女短发,这款发型的维持也不难,跟图片一的差不多。只是,要在梨花卷的基础上添加一点蓬松感。出门前,在卷了发尾之后,用吹风机边抓头发边吹,必要时可以加入一些蓬松发胶,这样就不会轻易让发型垮掉,长效持久,能至少半天都是美美的。

上面介绍的几款发型以及每天怎么做你都学会了吗?其实长发和短发道理哪个比较难打理谁都没有办法给出定义,但是只要你肯花心思,一定是可以把自己的头发打扮的美美的。所以,从现在起,你也可以根据上面方法自己做一下发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