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韩国随意蓬松马尾发型 这些不要错过

2017/10/9 15:51: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而言,喜欢扎马尾辫的小姐姐们都是青春阳光的,因为马尾辫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充满活力,有精神,然而还是有很多小姐姐不会扎马尾辫。现在就给大家介绍好看的马尾辫。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谈到马尾,很多小姐姐的第一感觉就是整齐又高高的马尾,头发是直直的,不是卷发,扎的特别高,梳的很整齐的那种规矩的马尾辫。可是马尾只有这样一种扎法吗?当然不是。马尾扎的蓬松一点,其实更加可爱好看。我们只需要把头发用手梳理起来,注意用手,这样就可以打造一种蓬松的感觉。梳理好后就用橡皮筋来把它固定在头上,这样蓬松马尾就完成了。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如果你恰好烫了长卷发的话,那么扎起高马尾来就特别的有韵味,给人一种高贵优雅的感觉。扎得很高的马尾搭配上一头的长卷发,发微的卷发看起来蓬松又可爱,随意地染上一个不同于黑色的发色,整个人看起来都无比的精致高贵。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小姐姐会化妆的话,一定要给自己化一个浓妆,这样的妆容搭配上这样高贵的马尾,给人的整体印象很成熟。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介绍了这么多种的马尾发型,可能还是有很多小姐姐不会扎蓬松的马尾,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种简单的扎蓬松马尾的方法,具体的方法就是这样的。我们首先用梳子把自己头发梳理通顺,如果你刚好也烫了卷发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然后我们在头顶上选取一部分的头发,再把这部分头发分成几股编成辫子,辫子的编法就是要紧贴着头皮像编鱼骨辫那样编。

接着我们就把编好的辫子和余下的头发,一起用梳子梳理起来,梳理到一个可以扎马尾的高度后,就用一条比较好看的发带,比如说深蓝色的发带或者粉色的发带都可以,把它固定在头上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