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女短发发型有哪些 各种风格总有一款你喜欢

2017/10/9 16:57:13 作者:O3-nie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自己长长的头发已经厌烦了吗?炎热的夏天要处理长度过腰的头发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蠢蠢欲动的你是不是也想剪一个清爽的短发呢?下面带你看看短发发型都有哪些吧!

留了多年长发过后,蠢蠢欲动的你是不是也有想剪短发的冲动呢?那什么样的短发才是你喜欢的?那短发的发型又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短发的发型到底有哪些?第一种就是染了具有网红气质的棕色法系,这种发色是许多女生会选的颜色,这种颜色对肤色的要求不高,所以皮肤黑的女生可以大胆选择这种色系的颜色。

棕色颜色的发色对肤色的要求不高,所以皮肤黑的女生可以大胆选择这种色系的颜色,棕色法系搭配流行中分,使整个人更显御姐风范,霸气侧漏之余还能引起男生的注意呢!通常短发发型较长发发型来说,更不易打理,所以如果你懒得打理,可以选择把头发软化或者拉直,这样整齐之余也可以不用每天打理。但是如果你不想费用太高,也是有办法的。

你可以选择去某宝买一个直发棒,让直发效果更佳持久。如果喜欢卷发,可以选择短发的卷发系列,额骨以下卷发搭配空气刘海,显得整个人更加青春可爱,再搭配亚麻色系的浅色发型,会让肤色更显白,但是肤色黑的女生建议不要染比肤色浅的发色,因为这样会适得其反。

如果你喜欢与众不同,可以选择侧分加微卷烫发,发型全部微卷,以此来修饰脸型的不足,让整个人更显个性,传统的黑色发色有着复古的元素,不仅有个性,还能引领时尚,如果你喜欢有个性的发型,可以大胆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