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更乖巧 快来学习吧

2017/10/9 16:55:14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们都拥有一个美丽的公主梦,幻想着自己戴着鲜艳的花环,等来保护自己的英俊王子。现在这些都不是梦,学会打扮自己的头发,你就是倾国倾城的公主!

来源:站酷

或许是女孩子天生的爱美之心,似乎每个女生都爱在自己的头发上花心思和时间。不过也对,美丽的头发一直以来都是美女的标志。怎么才能拥有好看的发型呢,学会打扮很关键。首先,美丽头发的前提是头发要干净清爽,如果被其他人看到了头皮屑,那样是不是很尴尬呢?一切美好的形象都要大打折扣,哪个可爱的女生头发是油油的呢?朋友们要注意这一点。

来源:站酷

各位美女们在出门之前,一定要好好的清洗一下头发,不仅头发干净了,并且洗过的头发更加容易做造型和打理。小编建议各位朋友选择洗发水的时候尽量选择带香味的,会增添您的迷人魅力。清洗完以后,适当的使用一些护发精油,让我们的头发看起来更加的柔顺,闪亮。接下来用吹风机吹干头发,然后就是做造型的环节啦!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头发的造型应有尽有,朋友们可以根据自身的特点来选择。可爱卖萌系的妹子可以选择梨花内扣,可爱感爆棚!性感美女可以选择大波浪卷发,更加妩媚动人。高冷女王范的朋友可以选择利落的长直发,低调有内涵,气场强大。

做完了造型的工作,朋友们还可以选择一些漂亮的发饰作为点缀。比如,有刘海儿的妹子们可以选择可爱一点的发带,既可以保持发型的规整,又增添了不一样的美。或者选一个文艺复古的发圈,小小的发圈也可以散发独特的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