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妆前乳和隔离霜顺序 让你保护好自己的肌肤

2017/10/10 7:55:16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收到妆前乳和果隔离霜。相信我们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我们多人都喜欢化妆。而化妆就必须用到妆前乳,还有隔离霜。那么刚见我隔离霜哪个在先哪个在后呢?

当我们走到大街上,所看到的女孩子几乎都是化了妆的。为什么化妆那么盛行呢。这是因为我们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皮肤上的缺陷。而化妆就可以弥补这些缺陷。化妆可以让一个人看起来更加地漂亮。从而让这个人对生活充满信心。化妆并不算是一个陌生的名词,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化妆。那么在化妆时我们应该注意什么呢?

我们很多人都知道,在化妆之前我们要涂抹适量的妆前乳。为什么要涂抹妆前乳呢?这是因为化妆品里面有着很多化学物质,如果直接接触了我们的皮肤,那么化妆品就有可能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妆前乳可以隔绝这些伤害。还有一款化妆品是我们在化妆中必须要用到的,那就是隔离霜,其实隔离霜和妆前乳在功效上是差不多的。

很多人说到隔离霜还有妆前乳时,他们都不太清楚哪个应该先使用,哪个后面才使用。一般来说都是先使用妆前乳,那么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妆前乳的功效主要是保湿。如果我们先涂抹隔离霜,那么我们的皮肤就会变得很干燥,就有可能影响后面的化妆效果。

而隔离霜的功效主要是保护好我们的皮肤,杜绝外界的污染物质。所以建议先使用妆前乳后使用隔离霜。说到这里肯定会有人想要问:如果他们两个使用顺序反了会怎么样?其实这个没有肯定的回答,因为我们的隔离霜也有保湿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