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牙要多久 这些注意事项要谨记

2017/10/10 11:1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问题平常容易被忽视,但是一有问题疼的要命!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牙齿健康,洗牙就是对牙齿的一种保健。很多人疑惑,洗牙要多久?有什么好处?下面为您解答!

现在的人都喜欢喝茶、喝咖啡,有的男人还喜欢抽烟,有些女孩也喜欢吃巧克力,这是导致牙齿变黄变黑的原因。如果平时不注意清洁口腔,在牙龈的位置也会有牙齿结石,这样就严重损害牙齿健康了。

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牙齿的情况,为了解决牙齿结石和黄黑牙的问题,很多人会选择洗牙的方式。的确,洗牙可以迅速去除牙垢、牙石,使牙齿美白起来,但也会损伤牙龈,导致出血和感染。所以选择做牙齿清洗一定要小心,要找专业牙科医院进行,而且洗完牙也需要注意一些禁忌。

一般洗牙的时间是大约半个小时,如果牙齿上的烟斑比较严重,可以接受喷砂处理,这样可以去除更多的斑渍。

许多人担心洗牙会损坏牙齿。一些朋友在清洁牙齿后发现牙齿之间的缝隙变大了,这是因为你的牙齿有很多牙石,要是把牙石洗掉了,牙缝就变大了。很多人在清洗牙齿后会变得敏感,吃刺激性食物牙齿酸,甚至刷牙也觉得难受,其实这是正常现象,清洗后的牙齿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敏感症状,通常会在几天后消除。

在清洁牙齿后的一周,试着不喝冰冷的东西,冷刺感会直接刺激脆弱的牙龈,引起牙齿过敏。辛辣的食物会导致牙龈肿胀,严重甚至可能引起牙周炎,这对牙齿是有害的。

此外,虽然清洗牙齿可以暂时去除牙垢、牙石,但如果不小心护理,不注意清洁牙齿,牙石很快就会再生。因此,在清洗完牙齿后,你应该始终保持每天刷牙的习惯喝了咖啡或茶后要及时漱口,彻底地把你的牙齿洗干净。

洗牙的好处是什么?首先你了解为什么要刷牙吗?这不仅仅是为了清新口气,美白牙齿。去除牙菌斑和防止牙龈损伤是很重要的。牙菌斑变得很严重,它会发展成牙结石。

洗牙是把牙石除掉。不管你是否每天刷牙,牙结石都是会在生长的,它会损害你的牙龈,因此可以选择每年洗一次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