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牛奶洗脸的正确方法介绍 简单几步重获净白皮肤

2017/10/10 13:2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牛奶可以说是一种非常安全可靠的护肤圣品,除了洗牛奶浴,还可以将其用来洗脸护肤。长时间坚持下来,可以轻轻松松就将脸上的斑点、痘印、粉刺等问题统统消除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对于牛奶这种“天然保健品”,相信对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吧。这种高营养的饮品不仅仅可以内服,还可以用来敷脸美容。很早之前,就有人做牛奶沐浴spa,具有非常有效的水润美白效果。

不仅如此,将其添加到清水之中洗脸,润肤嫩白功效也是非常好的。因为牛奶里面富含了大量的乳脂肪酸性物质、维生素族群还有各种各样的矿物质成分,微小的活性因子很容易就被表皮毛孔所吸收,轻轻松松打造光滑弹性皮肤。

来源:站酷

一、直接使用新鲜牛奶洁面。

首先第一步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将自己脸上的污垢和油脂使用洗面奶清洁干净。然后取一杯纯牛奶稍微加热一下,再倒入清水混合均匀,就可以直接上脸了。除此之外,为了初级组织细胞的吸收和面部血液循环,还需要按摩按摩脸颊皮肤。大约揉搓两分钟左右再用手心轻轻怕打即可。随后记得要用温水冲洗干净,以免残留成分堵塞毛孔。

来源:站酷

二、牛奶面膜敷面方法。

为了让奶中的钙质和胶原蛋白成分牢牢地所在深层肌肤里面,建议可以利用压缩面膜来敷用。第一步需要将纯牛奶倒进一个干净的面膜小碗中,然后再将压缩饼放进去里面浸泡。然后就可以直接敷在脸上了。

此外还需要利用之间轻轻按压,让其更加贴合自己的皮肤。为了提供自制护肤品的使用效率,建议大家可以在每天晚上洗完澡之后再使用。及时利用高温环境下,组织毛孔处于张开的状态下,补充必需的营养成分和微量元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