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要留什么样子的刘海 教你打造适合自己的发型

2017/10/10 15:4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拉直发,又想要留刘海的女生,总是会纠结选生么样的刘海。我们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和自己的脸型来选择和打造。清新百搭的空气刘海适合搭配各种发型。

虽然现在很多人喜欢烫卷发,但是清纯的妹子更喜欢光滑、美丽的直发,披着飘逸直发的女生清新甜美,是很多男生的梦中情人。但有些美眉总是觉得自己的头发不够直,因此会选择到发廊去拉直发,但是很多妹子就纠结拉直头发之后不知道剪什么刘海好看。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女生对于头发方面的知识都是很了解的,我们知道刘海有几种:齐刘海,空气刘海,中分刘海等等,每一种都有自己的特色,至于怎样选择,接下来要看的是脸型。齐刘海对于圆脸的女性来说并不理想。

因为圆脸本来就又圆又短,齐刘海把整个额头都遮起来了,这样显得脸更宽、更短了,所以圆脸的妹子选择斜刘海搭配更加好看。齐刘海适合脸长的女生,搭配起来让人觉得萌萌的,很适合可爱风格的女孩。如果你是属于气质风格的,或者想让自己变得成熟,可以试试中分刘海,当然要额头漂亮才可以。

韩国的东西在我国都是很流行的,空气刘海就是韩国传过来的,搭配直发也是很好的。薄薄的斜刘海清爽又甜美,搭配直发就是清新的美女范,打破了齐刘海沉重闷热的感觉。薄薄的刘海随风飘动,看起来又一种美感。

可爱的斜刘海也受到女孩们的喜爱,你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样子来修剪,而且可以随便斜一边。长长的斜刘海遮住了半边脸,看起来忧郁、害羞。

但是拉直头发是要使用化学药物,会对头皮造成损害。而且这些药水通过头皮渗透到身体里,对身体也有害。所以,让你们的头发保持自然的样子是很好的。

如果你要把头发拉直,就要注意次数。不要在短时间内把经常拉头发。拉了之后一定要做好头发的护理,经常可以使用护发素和各种精油给头发增加营养,好的头发质量也是很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