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女生适合的短发有哪些 剪成这样颜值立马提升

2017/10/10 15:57:13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潮流时代,人们敢于尝试各种各样的发型,短发在近几年很受欢迎。然而发型也是要挑脸型的,不同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那么长脸适合什么样的短发发型呢?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长脸是指下巴到额头顶部的距离和两耳间距离比例比较大的脸型,这些人的额头、下巴和脸一般比较长。大家都知道,脸太长和太短都会影响美观,所以我们往往会用头发来修饰脸部,补充脸部的不足,从而弱化缺点,达到视觉上的一种平衡。

近几年短发很流行,它的干练、随意正符合现代年轻人对生活的向往。但是短发也分很多种,有齐肩的、有齐耳的、有直的、有卷的等等,可以说是目接不暇。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就成了一个难题,今天我们主要说说适合长脸女生的短发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长脸女生的发型要点无非是从视觉上将脸缩短,使人们产生一种错觉。那么首先肯定是要将高高的额头给遮住,可以选择之前很流行的空气刘海,将额头巧妙地遮住,但是千万不要留中分或者八字刘海,在额头留一个三角区域会从视觉上将脸拉得更长。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在短发的长度上,妹子们可以选择齐肩的、齐下巴的或者稍微长一点齐锁骨的锁骨发。千万要避开发尾在耳朵到下巴之间的短发,这样的发型使得下巴看起来更长更尖,自然也就加长了脸型。如果不小心剪了这样的发型,那么一定要将头发弄出一定蓬松度,尤其是横向的。

齐肩短发发尾内扣或者向外卷一定弧度很适合长脸女生,这两种发型也是很多年轻妹子的真爱。发尾的卷曲显得俏皮可爱,是一款减龄发型。其实长脸女生剪短发要注意的就是头发的蓬松度,千万不要让头发紧贴头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