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不均如何调理 三个建议打造净白面容

2017/10/11 17:15: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朋友由于自身年龄的增长、生活习惯的不规律、内分泌系统的失调等原因,自己的脸上开始出现肤色不均匀,皮肤发黄甚至偏红的问题。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方法。

来源:站酷

在生活中,很多妹子都会对自己的脸部肤色不均而感到非常烦恼。自己的面部一些地方比较白,而一些皮肤又显得非常黑。即使使用化妆技术将这些问题都掩盖住,也只是治标不治本。

总的来说肤色不均症状都是由于表皮细胞老化衰退、胶原蛋白缺失、空气污垢影响、不合理的生活作息等因素引起的。一旦发现自己的肤色偏黄、偏红甚至发黑,则要开始注意防范了。

来源:站酷

建议一、做好补水保湿护理工作。

正所谓“水是生命之源”,只有保持充足的水油平衡,才能大大避免色斑、痘痘、粉刺等问题的出现。因此,各位美眉在平时保养的过程中,一定要记得每周至少要进行两到三次的面膜护理。

另外,上妆之前也一定要做好打底基础。妆前乳、保湿乳液、面霜、防晒霜这些产品都是不可以省的。但是为了避免“消化不良”的后遗症,敷完之后记得清洗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建议二、饮食摄取疗法。

在自己日常的一日三餐中,建议大家可以适当搭配一定分量的水果和辅材。尤其是新鲜的绿叶菜,多补充可以为人体提供必需的维生素族群,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和抵抗损伤能力。另外,菠菜和包菜也是非常有益的,能够有效消散组织里面的黑色素沉淀,大大改善我们的雀斑、黄褐斑等斑点问题,提高自身的抗氧化功能。

建议三、使用果酸洗面奶清洁。

添加了柠檬、泥猴桃、草莓等水果成分的果酸类洁面乳,能够为我们的肌肤提供必需的维生素E。长期下来,轻轻恢复净白光滑的面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