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保质期是多久 其实过了这个时间便不应该再用

2017/10/12 18:15:13 作者:M8-zho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时代的成年女性朋友们几乎都会化妆,不论化妆的技术是菜鸟级别的还是大神级别的,口红是要化妆女性必备的化妆品,既然这么多人都在用口红,那我们便来说一说这个口红吧。

每一个要化妆的女性朋友手里都有口红,据小编了解,大部分的会化妆的女性朋友一般都有两支以上的口红,而如今,只要是较为出名的口红的牌子,不论哪种,都卖得相当火爆,女性对口红的喜爱可以说达到了空前的状态。我们涂口红的时候,都是轻轻的涂抹一层,而每一支口红的量却是非常多的,而我们又有许多的口红,所以用完一支口红会花很长的时间。

我们都知道了,用完一支口红的时间是非常久的,那么口红会过期吗,它的保质期又是多久呢?口红是会过期的,除了少部分的口红外,大部分的口红保质期都是三年,但是如果你的口红开封之后过了一年还没有用完的话,那么小编建议你还是不要再继续用了,因为这么久的时间了,很有可能口红上会滋生许多细菌,对皮肤造成一些伤害。

大家都知道,口红有许多不同的品牌,而每一种品牌又有各种不同的色号,所以可以说如何选择适合你的口红又是一个大难题。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没有选对口红色号,那么很有可能你花费了很长时间才画好的妆会白白浪费掉。

选择适合你自己肤色的口红色号很重要,如果你选择错了,涂了不适合自己的口红的颜色,那么很有可能会让你的脸部看起来很奇怪,更别提有多美丽了。而如果你的牙齿不白,又涂了大红的口红,那效果便可以说是灾难现场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