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 懂得护理是关键

2017/10/13 12:55: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打扮自己的头发是每一个女孩子在成年后都应该重视的问题。因为它不仅仅关乎着自己的个人形象,更关系到自己未来的道路。要说打扮头发就要先从护发开始说起。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不管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在电视屏幕中,我们都可以看到很多女孩子拥有着一头让人羡慕的头发。无论是卷发还是直发,并没有因为烫染的缘故让头发受损,反而因为各种发型让其美感增添几分。

再对照着自己看一下,才发现自己的头发似乎很久都未曾打理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灰溜溜的,着实像一个无人注目的灰姑娘。那我们有哪些办法可以来捣鼓自己的头发呢?下面就从护发和扎发两个方面进行讲解。

来源:站酷作者:Adam Supawadee

一、养成护发习惯才能拥有好发质

头发长得足够长时,经常会遇到用梳子一梳,头发掉了一大把,或者检查发尖时发现分叉特别严重,又或者是头顶上的碎发特别多。针对这些情况我们一定要引起重视,因为这是我们的头发在向我们发出警示,再不拯救它们可能就要受到损伤了。

从上文看出,护发是很有必要的。我们可以购买一些护发素或者防头发干枯的精油,在每次洗头发前使用护发素,在洗完头发后使用精油,洗发前洗发后都得到了双层保护,在精心的呵护下发质不变好都很难。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二、花苞头的扎发技巧

上面已经说到了怎么去护理自身的头发,当发质变好了扎出来的头发才会更加好看。下面介绍一种常见的花苞头的扎法,具体步骤如下所示:

1.将头发用梳子梳成一个高马尾,位置在头顶处为佳。

2.将马尾均匀分成两束,然后取其中的一束开始缠绕成一个圆圈,这个步骤不宜让头发过紧或者过松。紧了花苞头的效果显现不出来,松了容易让头发散落。之后找同色发卡夹住发尾。

3.取剩余的一束头发织成辫子后缠绕在花苞头的外围,用发卡固定住辫子的发尾,并将发饰挡住露出来的发尾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