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发型哪几款比较时尚 它们各自的风格特点是什么

2017/10/14 15:05: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句话说,要知道哪个男生是不是真正的帅哥,给他剪个平头发型就知道了。很多人都以为平头发型是不太好看的。但是,大家错了,选择好合适的平头发型反而能够让你更帅气。

简单的平头发型也分很多种哟,大概就是按照头发的长度来区分的吧!先来介绍两款比较“正宗”的平头发型吧,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为什么说它正宗,因为这两款发型的严格遵循了“平头”的含义:头发长度较短。这两款发型也是打造起来较为简单的两种吧!左边这款就是单纯地将头发剪成平头的造型然后进行一些修饰工作就好了,这款发型比较清爽。

而上图这两款造型相对于刚刚介绍的那两款就更加凸显男性魅力了,也就是更加有男人味了,左边这款平头发型的头发长度较长,所以不算是严格意义上的平头造型,但是也可以算在里面。这款发型就相对更加适合那些成熟一点的男性,比如中年男子等。而右边这款平头造型就更加有时尚感了,适合年轻的小伙子,不需要再进行染色就很好看了。

当然了,平头发型也不是那么死板的,它也有一些较为个性的造型。比如上图这两款吧,它们各有各自的特点,但是它们有一共同的特点就是比较凸显男士的个性。像左边这款染了棕色系列颜色的发型就比较适合那些追求个性时尚的男士。这款发型是比较凸显气质的。

而右边这一款染了黄色的平头造型就比较适合那些五官比较端正,肤色比较白的男生了,因为这款发型是比较难以驾驭的,所以需要有较高的颜值支撑。上面几款平头造型都是比较常见且流行的时尚发型,但是男生们要根据自己的特点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