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发素和发膜的区别    深度修复与滋润

2017/10/14 17:55: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膜是什么东西?发膜的使用方法?发膜的效果有什么?怎么选购发膜?护发素是什么?护发素的效果?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接下来我们一起去解决以上的问题。

来源:站酷

发膜是一种滋润焗油膏,可以深层养护你的头发,发膜中含有的许多营养物质,营养物质会进入发丝中,协助头发中的细胞修复纤维组织,使头发快速恢复活力。发膜不等于焗油,两者是不一样的东西,焗油只是暂时把你的头发变的光彩亮丽,做完焗油之后,你可以看到你的头发很柔顺亮泽,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你的头发就会恢复原样,打回原形。

来源:站酷

首先,你要根据自己的自身实际选择一种合适你自己的发膜。你的发质比较粗的话,需要选择深层修复或者是滋润类的。如果你的头发是较细的话,存在容易扁塌的问题,可以需要选择强化或者恢复弹性的。接下来小编简单的介绍一下发膜的使用方法。洗干净头发,把你的发膜取用适量的发膜,把你的浴帽戴上或者保鲜膜,等待五至十分钟之后,洗干净头发。

来源:站酷

接下来小编简单的介绍一下发膜与护发素的区别。发膜是一种膏体物质,护发素是一种护发剂。发膜是深度修复你的头发,护发素是对头发的表面进行修复。护发素是你每次洗头发的时候都需要使用的,发膜建议每周使用一到两次。如果你想你的头发越来越好的话,小编建议购买发膜使用。护发素只是是你的头发变得更加的柔软,而不能深层的修复你的头发。

护发素可以抗静电,护发素一般是洗完头之后使用。发膜适合很多发质类型的人使用,但是头发比较少的人就需要注意买合适自己发质的护发素,既可以养护你的头发又可以是你的头发柔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