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帅气男士烫头发型 2017要过完了你还没跟上潮流吗

2017/10/15 14:43: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觉得男生的发型总是那么的单调,因为男生只能留短发,而且是超短发。可是小编看了几部韩剧之后,发现男生的发型也可以多种多样,也可以留长发。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韩剧里的男主角总是留着较长的烫发,他们的发型看起来比较的随意,可是也是经过了很多时间的打理,平常的男生们应该不会花那么多时间打理自己的头发,所以暂且不考虑这样这样的烫发发型。我们可以看一看,欧美式的男生发型是怎样的。他们的发型看起来就比较的简单随意,而且特别休闲阳光,很适合不喜欢花时间在发型打理上面的男生们。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总感觉欧美人都是长脸,可是却喜欢留着短发发型,这样看起来是不是脸就更长了呢?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欧美人他们的脸比较的立体,所以什么发型看起来都比较的阳刚,我们亚洲人,想要阳光一点就可以选择他们这样的发型。一些比较爱健身爱运动,喜欢打篮球,跑步的男生们不妨试一试,把自己的头发留到五厘米左右,烫一个吹的很高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如果你这样做了,你会发现自己的精气神都被这款发型带动起来了。吹得很高的发型,给人比较精神自信的感觉。这款发型特别适合一些在校读书的男生。因为他们正是处在这样青春美丽的年纪。如果一些已经毕业了的职工人员,就可以选择一些稍微成熟稳重一点的发型。只需要把头发留着再长一点,卷发卷曲的强度再强一点,也是吹高,这样很有男人魅力。

还有一些生活里喜欢户外运动的一些男生们,可以打扮的自然随意一点。有一个偏分的发型就比较好看,这类男生可以把自己的头发再留长一点,烫好头发后梳成偏分的样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