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判断一款男士锅盖发型好不好看 这几点是关键

2017/10/15 14:57: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谓的锅盖发型,就是指那种将脑袋四周的头发修剪得特别整齐,看起来就像给头盖上了一个盖子一样的发型。很多男生都偏爱这类的发型,不过,却不是每个人留着都好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部剧,是罗志祥和杨丞琳主演的。里面的男主叫大浪,看起来长得特别丑,行为也很傻气,因此经常被别人欺负。但是后来他遇见了一个叫珍珠的女孩子,这个女孩很暴力,不过却很善良,经常保护他,两个人慢慢就相爱了。其实,男主的五官并不难看,只是他的发型难看,感觉就像是顶了一个巨型的锅盖一般,将他整个人衬得很傻。

男主留的发型,就是锅盖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很多男性都喜欢上了这类的发型,甚至是很多明星都跑去剪了这样的头发。但其实,这个发型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的。一些上了年纪的人要是跑去剪个锅盖一样的头发,肯定会招来大家的嘲笑。因为这种发型给人的感觉比较俏皮可爱,而上了年纪的人留着,则有装嫩的嫌疑。

还有一些脸上肉比较多的人,也不能留锅盖头。因为脸上肉一多,下巴看上去就没有棱角,留这个发型会显脸大。此外,眼睛小的人也不适合剪这种发型。因为锅盖头额前头发很多,容易遮住眼睛,要是眼睛再一小,那就基本看不见了。

因此,要想知道自己弄成锅盖类的发型好不好看,关键要看自己年龄是否合适,眼睛够不够大,下巴是不是够有棱角,还有就是头发够不够多。要是头发少了,无论留什么样的发型,都会很难看。所以,还是不要盲目追求潮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