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自己做美甲 这么弄真的很好看

2017/10/16 8:37: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不仅爱自己的脸蛋,也非常爱自己的双手。有人说过:看一个女人是否有品味,就要看她的手。小编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因为手上的痕迹体现了一个女人平时的生活细节。

很多女孩子都不想去美甲店做指甲,因为做一次的价钱真的是很贵,不过只要你有很多的钱,那就去吧。但是如果你想自己做指甲的话,可以先准备一些需要用到的工具,这些东西可以直接在网上买到,而且价格也不是很贵。用到的工具有:护甲油、指甲刀、指甲油、点花笔、烘干机,准备好后就可以开始做指甲了。

首先,你应该用指甲刀将指甲修理成自己喜欢的形状,这个过程还是很轻松的。

然后你就需要将双手清洗干净,建议用肥皂来洗手。然后给指甲上一层底油,直接将护甲油涂上就行,涂完以后将手放在烘干机下,将护甲油快速烘干。

接着你就可以在指甲上点一些自己喜欢的图案或者水钻,这个是非常方便的,大家可以在网上搜索自己想要的图案。

然后再涂上一层指甲油,等烘干后就完成了,是不是超级简单?女孩子们如果不怕麻烦,就可以自己尝试做指甲。因为不仅省钱,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来做指甲,真的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

大家第一次尝试可能会遇到一点问题,不过不要灰心,你会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好的,所以即使做出来不好看,也不要不开心,结果不重要的。小编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会,因为当你学会后你就可以随时给自己做指甲了。不用出门也能让指甲变得非常好看,何乐而不为,赶快准备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