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不会吹 你用对方法了吗

2017/10/12 14:35:13 作者:M214-d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头漂亮的卷发是每个烫卷头发的MM的心愿。很多人追求美丽,却不知如何维护卷发,往往不是失去卷的弧度,就是变得毛躁,下面几个小贴士帮你解决这样的烦恼。

在烫完头发后,是不能马上洗头的。一般需要过三四天之后才能洗头,否则会影响头发的修复和卷发的定型。那么,洗完头之后,面对湿漉漉的头发,怎么才能帮助它变回原来的造型呢?首先,洗完头发之后要用干毛巾将头发上的水擦干,用毛巾包着抓干,而不是来回搓,这样会损伤发质。之后针对卷发的造型,有两种吹法。

针对卷发尾的发型,用毛巾擦干之后用吹风机吹,这个时候头发是有点翘的,然后两根手指顺着头发的弧度做出你想要的造型,另一只手用吹风机由发根往发尾吹干头发,这样能起到定型的效果。所有烫卷处吹了一遍之后,头发已经有点干了,这时用手打理一下,尽量不要用梳子梳,再稍微将卷处抓一下,帮助定型,之后既可以用吹风机吹干,也可以自然晾干。

针对全卷的发型,也是用吹风机吹,但是和上面的方法有所不同,这里需要一只手拿起一缕头发顺着卷的方向打转,一边转一边吹,或用一根手指绕着头发,一边绕一边吹,在仔细的吹过一遍之后同样也用手梳理一下,再重复一遍上述的方法基本上就可以了。

另外,烫完头发之后建议妹子们养成保养卷发的习惯,比如使用一些有针对性的护发用品,或是定期到理发店给头发做焗油护理,这样才能起到修复头发,保持卷发的造型,让你的卷发更加有光泽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