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的作用有哪些你了解吗    种类不同还需细细研究

2017/10/17 11:53: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隔离霜一直是让很多人比较困惑的一样产品,很多人并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使用以及使用什么功能的隔离霜,今天我们就来帮助大家选出一款适合自己的隔离霜产品,赶紧来看吧!

隔离霜是什么?如今市面上的护肤产品越来越多,无论是年轻的妹子还是已经上了年龄的女性对于护肤这一工作也开始越来越重视,大家都知道美丽是每个女人一生都要追求的事业。那么如今市面上的护肤产品这么多,大家又是怎样来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的呢?这就需要我们擦亮双眼,认真的了解这些护肤产品。

如果要说到现在市面上让很多人总是搞不清楚的几样产品有什么区别的产品有哪些,那一定要说到的就是防晒霜、隔离霜以及妆前乳这几样产品。它们从名称、功能以及使用的顺序上都非常的相似,因此来说,这几样产品让很多新手妹子们总是无法辨认到底应该怎样使用,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防晒霜应该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产品了,对于每个人来说护肤步骤当中都不能缺少的一步,无论是处于春夏秋冬哪个季节我们都需要为皮肤做好防晒工作,原因是我们不仅要防止太阳的照射,紫外线同样也需要防晒。隔离霜与妆前乳实则是同一种类的产品,这两种产品都是用于防晒霜之后,化妆之前。

隔离霜与妆前乳都是使用在化妆之前,但是由于这种产品的功能非常的多,我们还需要仔细为大家分类一下。隔离霜主要分为两种:有色隔离霜和功能性隔离霜。有色隔离霜主要有两种颜色:绿色隔离霜和紫色隔离霜。对于脸色红血丝和红色痘印比较严重的妹子来说,可以使用绿色隔离霜来中和泛红现象;皮肤泛黄的妹子可以使用紫色隔离霜来提亮肤色。

那么功能性隔离霜又分为哪些呢?主要有保湿型隔离霜和控油型隔离霜两种,针对不同类型的肌肤来使用。皮肤比较干燥的妹子在妆前使用保湿型隔离霜能够后续的底妆更加贴合肌肤;皮肤比较油的妹子使用完控油性隔离霜以后会使底妆更加的持久不脱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