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的先后顺序   平时你用对了吗

2017/10/18 20:53: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是我们日常要做的一门功课,护肤环节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皮肤底子好,那么化妆也就容易很多,不会出现卡粉积粉的现象,更会减少脸上的一些粉刺、黑头的形成。

护肤步骤固然重要,但是有很多人却在步骤上出了差错,步骤一出错,用错了产品,那么也是无济于事,没有效果的。想要学会正确的护肤步骤,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好好学习一下,详细地来说说护肤的正确步骤。

第一步:在护肤前一定要清洁皮肤,这个步骤大家都是知道的,洗脸的时候要借助洗面奶才能洗干净,单单用清水洗,清洁度是不够的,选择洗面奶要以温和不刺激的为主,对皮肤才没有伤害。

第二步:洗脸的时候用温热水交替使用,这样做是为了更够刺激脸上的皮肤,软化细胞,促进新陈代谢。洗完之后可以用一条热毛巾敷在脸上1分钟左右,有助于打开脸上的毛孔。

第四步:爽肤水。敷完纸膜之后,可以轻轻拍打脸部至吸收,之后再擦上爽肤水,或者是收敛水,收敛水主要是收缩毛孔,一定要用化妆棉,而不是直接倒在手上或者脸上。

第三步:敷脸。用纯净水跟爽肤水按照一定的比例对调,取一张纸膜浸泡于其中敷于脸上,时间大概控制在5分钟左右便可以取下。目的是更加保湿补水。

第五步:精华液。很多人没有擦精华液的习惯。不过精华液是必不可少的,精华液的大部分功效是保湿补水。

第六步:保湿乳。保湿乳也是水乳,保湿乳有分两种,一种的质地是属于粘稠的,比较适合冬天用。另外一种的质地是比较水的,适合在夏天的时候使用。在选择保湿乳的时候,也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去选择,自己适合哪一种就用哪一种。

第七步:妆前乳。妆前乳可擦也可以不擦,如果你经常化彩妆的话,建议你要多用妆前乳,如果平时是裸妆或者是素颜为主的话,就可以不用经常用。妆前乳的作用是为了给彩妆做铺垫,是更补水保湿。

接下来你就可以上防晒霜跟隔离霜了,这两种产品也是很重要的,小编觉得不管你白天在脸上用什么护肤品或者是化妆品,晚上睡觉前一定要彻底卸干净,以免堵塞到毛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