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断了怎么补 几个建议帮你修复

2017/10/19 9:11: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们的牙齿断了,那么我们可以去医院进行修补,医生会根据我们牙齿折断的情况来为我们选择不同的方案。一般来说,牙齿修补是比较昂贵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保护它。

来源:站酷作者:kurhan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会发生一些意外,其中有一些意外是会使我们受伤,甚至是会使我们的牙齿受伤。牙齿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我们成年之后它是不可再生的,一旦它遭到损坏,那么我们一定要去诊所或者是医院进行修补。那么一般牙齿断了,我们应该怎么修补它呢?

来源:站酷

如果我们的牙齿只断了三四毫米,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去医院及时修补,因为这样可以在不损伤牙根的情况下就将它修补好,而且这样子相对来说也是比较方便的,价格也不是特别的高。

如果我们一旦损伤了我们的牙根,那么我们一定要先将我们的牙根修补好,同时还要消除一些牙根位置的炎症,之后我们才可以进行牙齿的再次修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可以考虑镶烤瓷牙,这样是比较美观的。

来源:站酷

如果我们的牙根没有受到损伤,但是牙齿断了很长一段,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戴牙套。这个牙套不同于我们平常用来矫正牙齿的牙套,它也是一种假的牙齿,我们可以将它套在折断的牙外面,这样不仅不用把将我们的牙根拔掉,而且也不用重新镶一颗假牙,所以这种做法相对来说是比较方便的。

总的来说,牙齿断了对我们的生活多有不便,一旦我们发现牙齿出现问题,那么一定要及时去诊所,或者是去医院进行修补,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对它好好保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