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的技巧图解 当个美美的小仙女

2017/10/19 21:21:15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现在这个出门靠化妆的时代,有一大半的人基本是不化妆不出门,化妆有一个重要的步骤那就是画眼线,对于画眼线的技巧你了解多少呢,接下来教大家画个漂亮的眼线。

一直以来,中国的化妆技术一直被值得赞扬,画眼线属于化妆的一个步骤,而化妆就是运用化妆品和工具,利用精巧的化妆技巧,对人体的五官进行渲染,整理,通过化妆将面部的缺陷掩盖,从而使整个人展现神采,同时通过化妆可以使化妆者增添美感,使达到美化的效果,现如今,化妆不限制于女性,现在化妆没有性别限制。

那么多于眼线的画法技巧大家知道吗,接下来小编教大家画一个漂亮的眼线,为一个好看的妆容锦上添花。现在的人,由于看手机看的多了,眼周一般会出现暗沉的现象,这样子是我们的眼睛看上去很没有精神,因此我们的第一步应该先在眼窝上涂上一点珠光眼影,是眼周变亮一点,从而看到眼睛会比较干净明亮,这样自己我们接下来画黑色眼线更加清晰。

接着我们慢慢的拉提眼皮,用画眼线笔从眼光沿着眼尾方画上细细的黑色内眼线,不要留有空隙,否则看着会比较奇怪,并且有可能影响整体的化妆效果。细细的自然的眼神会使自己的眼睛看上去比较有神,因此我们要使眼线均匀散开,内眼线画好了我们就要画上眼线。

上眼线需要从眼头画起,然后贴着睫毛一直画到眼角,在在眼线与下眼线相接处我们需要大胆的画粗一些,末尾加上一点上扬弧度这样能够使我们眼睛看起来会更大有神。画完眼线之后我们可以用眼线液顺着眼线画一下,末尾慢慢淡出,这样得到的整个眼线更加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