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自己做美甲步骤详解 大师们才知道的修甲秘诀

2017/10/19 19:33:13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美甲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事情,不仅能有效保护我们的指甲,还能大大增加手部的美观度。然而如果想自己在家做美甲,却并非是件简单的事,下面的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五颜六色又搭配得体的美甲,总能为我们双手的美观度加分许多,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女生都热衷于美甲的原因。而如果周末闲暇在家,自己给自己做一个心仪的美甲,也是件特别有情调的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但很多自己做过美甲的女生,总会发现自己做的和在专业美甲店里做的差别会很大。这其中主要的原因,就在于步骤和细节的不到位,如果想做得和店里一样完美,就必须得按照下面的步骤来进行。

首先,去除指甲周围多余的死皮。做美甲前,需要先用温水把手部彻底泡软,用指甲推修去指甲根部周围多余的死皮。

第二步,修剪指甲形状。这是决定指甲造型的重要基础,所以一定要仔细慢慢地修剪。

第三步,磨边缘。用砂条把指甲边缘都轻轻磨一圈,能让指甲更易上油,也更稳固。然而很多人都会忽略这一步,而造成甲油很快就开始脱落。

来源:站酷作者:marigo20

第四步,涂护甲油。护甲油能有效保护我们的指甲,增加指甲光泽度,自己做美甲时,千万别忘了这一步。

第五步,涂甲油。选用自己喜欢的甲油颜色,用刷子轻轻涂在指甲表层。注意涂的时候一定要少蘸一些,薄薄的涂一层,甲油才能尽快干透。一层干掉以后,如果觉得颜色不够,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再增加一层。

第六步,涂亮甲油。亮甲油能增加整个美甲的光泽感,同时也能有效保护我们的里层甲油,防止其脱落。

做完这六个步骤,整个美甲过程才算是真的结束了,千万不可为了图快而偷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