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怎么用更好 女人都该了解这些

2017/10/20 15:39: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选择眉笔的时候,千万不要选择颜色过深的眉笔,因为这样很容易就使我们的妆画得过于夸张。除此之外,我们还应该经常用一些专业的工具来帮助我们修理眉笔。

来源:站酷

我们都知道画眉是有很多工具的,比如眉笔、眉粉和染眉膏,那么对于新手来说到底应该使用哪一种工具会比较好呢?实际上,新手在画眉的时候会出现很多的问题,因此使用眉笔是比较令人放心的。这是因为眉笔在画的时候比较方便,同时它的颜色也不会特别深,所以新手可以选择一支适合自己颜色的眉笔。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如果我们的头发是染过色的,那么我们一定要选择和头发颜色相似的眉笔。另外,很多人在初次选择眉笔的时候会选择黑色的眉笔,这是因为她们认为自己的头发是黑色的,那么选择黑色的眉笔是很合适的。

但实际上,新手选择黑色的眉笔很容易将自己的眉毛画得过于夸张,所以对于一些初学者来说,灰色的眉笔才是很不错的选择。因为灰色更容易掌握,也不会将我们的妆化得过于不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korabkova

另外,我们在选择这种产品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尽量要选择那些质量比较好的产品,因为这样的产品上妆不仅更加的自然,而且也不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过多的伤害。现如今有很多产品是比较方便的,我们就无需用其他的工具来打理它,只要将它的表层用手撕下便可以了。

这样的产品虽然价格相对来说比较昂贵一些,但是它是非常适合新手使用的。如果我们没有购买这样的产品,那么我们可以选择买一个类似于转笔刀的修眉笔的工具,这样我们在打理它的时候也会更加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