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女短发发型图片 头发打理有妙招

2017/10/20 15:41: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头发正好处于不长不短的尴尬时期,那么韩式短发是当仁不让的优选造型。韩式短发不仅显得人很俏皮,在家也能自己DIY,那么就一起看看这是怎么打理的吧!

如果是还在上学的小仙女,或者是学校对于发型要求很严的话,那么乖巧可爱的蘑菇头是优先选项。如何使蘑菇头不显得沉闷呢?刘海就是小技巧之一。如果脸型比较短的MM,可以将刘海剪到眉毛之上,这样在拉长脸部轮廓的同时,也会显得整个人娇俏可爱。再配上橘色或者是红色的唇膏,很是可爱。

如果没有刘海的话,可以适当的使用卷度提升整体造型的时尚度。可以先将头发四六分,然后使用卷发棒将头发卷出一定的弧度,如果想要卷度比较明显,可以采用正反卷的方式,完成以后喷上定型喷雾即可。

如果平时喜欢扎头发的话,也是可以打造出时尚感爆棚的发型的。还是先将头发四六分开,然后选取脸颊两侧的预留出来。其他部分的头发,将它们梳到耳后,扎成一个小丸子或者是半丸子头。梳丸子头的时候,记得先将扎好的马尾进行倒梳,增加发量,然后顺时针卷起来即可。

然后再打理脸颊两侧的头发,记得要预留一俩缕在两颊两侧,使用卷发棒卷出弧度,这样不仅显的脸小,时尚度也是满分。多余的头发可以挽到耳后。然后喷上定型喷雾即可。

如果平时没有太多时间打理头发的话,干脆就剪一个干净利落的齐耳短发,如果不想显得沉闷,还可以染上一个秋冬非常适合的奶茶色或者是闷青色,这两个颜色是近几年的大热门,时尚热度一直不减。这样平时只需要将头发稍作梳理,就能出门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