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画法有哪些 两种方法教给你

2017/10/21 9:49: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大大的眼睛都会给人感觉很加分,如果没有大眼睛,那么画眼线就是你的不二选择。画了眼线的眼睛都会看起来大很多。对于画眼线的知识你又知道多少呢?

来源:站酷作者:Kaponia Aliaksei

眼线,可以说是眼妆的重中之重。如果眼线画得好,不仅仅可以放大你的双眼,给你的眼睛增添不少的神采,而且还可以起到调整你的眼睛形状,使得你的眼睛更加接近标准的眼型。眼线作为一个彩妆的基础步骤,无论你是新手小白还是老手大师,总是还需要一些小贴士以及小建议的,这样才能够使你自己画出来的眼线更加完美、更加还看啊。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首先,在选择眼线的时候,就可以选择亚光眼线。亚光眼线它可以很好地与眼影相融合,除非你化妆是为了去特殊的场合,要不然就不要轻易地使用带闪片的眼线。而从选择眼线颜色方面,就可以选择黑色,或者棕色都是可以起到放大双眼的效果的。所以,可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眼线就可以轻轻松松让你放大双眼,让你的妆容更加好看美丽。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对于新手的小白来说,先画轮廓再填实是比较好的一种方法。很多人经常会画错眼线,涂掉再画又很花时间。所以你就可以选择试试这种方法。这种方法就是,你就可以先把轮廓先画出来,然后就可以慢慢进行填充。这个方法是比较简单的,所以说适合新手。

第二种方法就是分段画眼线更轻松。为了让你画的眼线看起来更加流畅,就可以选择这种分段法啦。首先就是先把你自己认为你自己画得比较好、比较有把握的那一段画出来,然后再沿着睫毛根部慢慢画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