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女短发发型 美丽是那么的简单

2017/10/21 12:55:14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二十一世纪不管是什么都发展的比较快的,对于东西的更新也是很快的,前几年我们还比较流行长卷发,但是现在我们流行的是短发,你们知道吗?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信息时代不管是什么东西都更新换代的很快的,所以我们也要多学习不同的东西,以免我们被新时代所淘汰,有句话叫做“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这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也是留给强者的,我们要做的是学习。

提升自己的各方面的水平,争取不做食物链底层的人物,我们起码要做到食物链的中层。现在的社会颜值很重要的,我们认识一个人首先看见的是他的颜值,至于内心也是需要接触了才知道的,所以那些心灵美的前提是外表美。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如果一个人的外边是丑陋的,谁还会花时间去了解她的心灵呢?尽管心灵在美也是无用功的,那么我们应该怎样提升我们的颜值水平呢?这是需要我们长期坚持的,有一个比较快速的方法,那便是做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这便是比较快的。

那么我们便来讲讲今年比较流行的韩式短发发型,都知道韩式发型都是比较有气质的,那么接下来的两款发型也是比较有气质的,首先是左边的这款,这个长度是在耳部的,也便是齐耳的短发,这样的发型使得整个人比较的可爱。

然后是右边的这款短发发型,这是一个比较有气质的发型,它的长度在耳朵以下,脖子以上,有点像那个波波头,但是又和波波头有不同之处,这款发型的尾部是向内扣的,这样使得整体的造型比较具有欧美范,适合时尚的妹子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