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眉粉选哪个 眉毛教程看这个就够了

2017/10/21 11:21:13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仙女开始关注化妆这一话题,那么对于化妆小白来说,想画出好看的眉毛是选择眉粉比较方便,还是眉笔比较简单呢?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笼统来说,眉妆产品种类五花八门,但是如果要细分的话,可以按照妆容效果的不同分成不同的类型。从妆容效果或者是品牌产地上,可以分为日系产品、韩系产品,以及欧美产品。

另外,如果小仙女追求的是根根分明的眉毛效果的话,那么建议可以使用眉笔进行勾勒,因为想要勾勒出毛流效果的话,还是眉笔比较方便。但是如果小仙女眉毛本身就很浓密,只是想要填补空隙的话,眉粉上手会更加的方便。

但是,小仙女们无论是选择使用眉笔或是眉粉,再画眉毛之前都一定要先顺着毛流梳理。当然,现在还有的美妆品牌,非常贴心的解决了小仙女们的选择困难症,比方说日本一个平价美妆品牌就推出了一根双头眉笔。这根双头眉笔的一边是旋转眉笔,另外一边则是眉粉。

在使用的时候,首先用眉笔勾勒出自己想要的眉型,然后再用眉粉进行一个颜色的填充,接下来再用眉笔按照眉毛的走向画出一根根的毛发效果,这样一个有立体感的眉毛就画出来了。如果小仙女喜欢韩式雾眉的话,则可以省略用眉笔勾勒出毛流的一步。

如果小仙女们的预算允许的话,可以选购一根双头的眉笔。外出旅游使用也非常的方便。另外,如果小仙女们有染发的话,在挑选眉部产品的时候,需要根据发色进行选择,或者是可以购入一只染眉膏。否则眉毛颜色和头发颜色差得过多,会给人一种不协调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