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不能吃什么水果 这几种禁忌你一定要知道

2017/11/1 11:55:13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到了青春期-18-20岁左右是起痘痘的高峰期,一般人都知道起痘痘是内分泌失调所导致的。都明白这时候不能吃太油腻的食物和太刺激的食物,却不知道有一些水果也不能吃。

脸上长痘一般都出现在青春期,这让爱美的青春美少女烦恼极了。她们一定会寻找各种方法来治疗脸上的痘痘,一般还是以失败告终。

很多人也明白脸上出现痘痘另一方面是由于肝火重所导致的,会寻找一些去火的东西来吃,那么水果中富含大量的水份和维生素、果胶等对皮肤非常好的营养素。很多人会在饮食上用水果来调理,这也可以说是一个好办法。

相信朋友们会有一些误区,脸上长痘痘吃水果来调理固然是一个好的方法。但是也有一些水果是引发身体上火的,会导致肝火旺不但不会抑制痘痘的生长,还会让痘痘的面积扩大。那么小编在这里说一下这一类的水果,长痘痘的姑娘注意一下以后别吃了。

1、橘子

橘子是一种温性的水果,吃多了能导致上火。上火之后容易出现便秘等情况,便秘之后人体内毒素无法排出。

2、樱桃

樱桃是人们都非常喜欢吃的食物,在脸上有痘痘的时候不要吃樱桃。樱桃这种水果营养也是很丰富,如果皮肤没有痘痘多吃樱桃能美容去斑。但是如果脸部有痘痘,有的痘痘长的时间长会有破溃的现象,长痘痘本身是会有火的,上火体质要慎重的服食樱桃。

另外荔枝、龙眼、榴莲、椰子、菠萝、桔子、石榴、桂圆这几种水果在脸上长痘痘的时候都不要服用,都会引起上火,导致便秘或者别的症状出现,使体内的毒素无法及时排出,让脸上的痘痘更加严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