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该要知道的化妆小常识

2017/10/22 11:41:13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是在哪一个季节,防晒都是我们每一天必做的工作。隔离霜与防晒霜虽都能起到防晒的作用,但是它们的功效又有哪些差异呢?它们使用顺序是怎样的呢?

来源:站酷

无论是在炎炎夏日还是秋风萧瑟的秋季里,防晒防紫外线都是我们每天必备的工作,一款专业的防晒霜产品还是同样具有防晒功效的隔离霜都是值得我们去购买使用的。那您知道它们之间的使用顺序和功效吗?

来源:站酷

要想知道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使用顺序,就得要先知道它们分别对应的功效是如何的。隔离霜除了具有一定SPF值起到防止紫外线,调整肤色和隔离空气中的灰尘之外,其成分中维他命,抗氧化和美白的成分存在,是一款很棒护肤美肤的产品。防晒霜顾名思义就是一款专门用来对抗紫外线,有效防止黑色素生成的夏天防晒必备产品之一。那么具有护肤功效的隔离霜当然是比防晒霜先一步使用的。如果您是一位上班族白领,那么具有防晒功能的隔离霜完全能代替防晒霜的功效,不需再使用防晒霜来加重皮肤的负担了。若是长期在户外工作,暴露在阳光底下的人群建议隔离霜和防晒霜一起使用,且要选择SPF值高的产品使用,若是皮肤被晒伤了,想要在重新白回来可就很困难了。

来源:站酷

因隔离霜有效隔离的紫外线范围在0.01微米至0.04微米之间,而电脑的辐射波长大约在6.5cm的范围内, 因此隔离霜可以隔离电脑辐射是不可能实现的。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会由于存在静电效应而吸附大量的灰尘,故小编建议在使用完电脑之后不妨去洗一把脸,去去脸上的灰尘为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