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杨酸和果酸      敏感肌肤勿用品

2017/10/22 16:41: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果酸是有机酸,是多种酸的总称。果酸是从水果中提取出来的。果酸在水果中大量存在,你在酸奶里面也可以找到果酸的身影。但是,在水果中提取果酸的成本会更低。

首先,小编按照惯例简单的介绍一下果酸的有关知识。果酸是一种弱酸,浓度就会影响果酸的效果,果酸要保存在干燥的环境下,不可以放置在碱性环境。不同浓度的果酸的作用也不尽相同。浓度低的果酸可以去除脸上的角质,还可以改善皮肤的暗沉问题,可以改善皮肤的问题。中等浓度的果酸可以改善你的痘痘肌,还可以减轻你的黑斑问题,减少脸上的皱纹。

浓度高的果酸可以去除皱纹,但是,高浓度的果酸不可以自己擅自使用,一般需要到医院经过专业的人员或者是医生来指导下使用。市场上也有果酸产品,果酸可以收缩毛孔,但是不谨慎使用也会对自己的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使用果酸后,出门需要涂抹防晒,因为必须要避免太阳的暴晒。如果你确实要尝试果酸产品,可进行预尝试,尝试一段短时间,看情况。

冬天与夏天都是很适合果酸使用的时间,而且使用的时候也有一些注意事项。洗脸要小心,不能太用力;如果你平时有按摩脸部的习惯,这时候希望你暂停一下。水杨酸也是一种有机酸,水杨酸也可以应用在你的脸上。水杨酸与果酸的作用相似,水杨酸也可以去除脸上的角质,也可以改善你的皮肤。水杨酸对比果酸的好处就是水杨酸对面部的刺激相对来说较小。

敏感肌肤不建议使用水杨酸和果酸,以免加重皮肤问题。水杨酸也可以改善太阳暴晒导致的老化问题,水杨酸也可以缩小你的毛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