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杨酸孕妇可以用吗  专家这样建议

2017/10/21 22:15:13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杨酸是一种很好的护肤品,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孕妇能不能用水杨酸。有些人说孕妇使用水杨酸是不好的,而也有的人说水杨酸对孕妇是有利的,其实水杨酸对孕妇有利也有弊。

很多人都会用水杨酸来祛痘,而且它的祛痘效果非常的好。虽然水杨酸非常的有用,但是很多人对它存有疑问,这个疑问就是孕妇到底能不能使用水杨酸来护肤?我们之所以对水杨酸有这样的疑问,是因为水杨酸是一种化学品,很多人都觉得它对腹中的胎儿是不利的。

理论上孕妇是不可以乱用护肤品,因为有的护肤品对腹中的胎儿来说,具有一定的伤害性,所以能不用就不用。

但也有人说水杨酸对孕妇来说是有利的,比如说我们常见的阿司匹林对孕妇是有一定的作用的,阿司匹林的主要成分是水杨酸,它可以降低孕期心血管的风险。但这只是相对于部分人而言,大部分人用了水杨酸之后就没有多大的用处,反而会带来很多害处,所以我们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体质来选择护肤品。

专家还是建议在孕期不要用过多的护肤品或者是化妆品,因为这些东西或多或少都是含有一定的化学成分的。它很有可能会影响腹中的胎儿,严重的还可以导致胎儿畸形。目前还没有任何有力的证明水杨酸对孕妇是有害的,所以关于这方面的研究问题还是需要官方的实验证明。

现在市面上所卖的化妆品当中,很多都是含有水杨酸的。所以在买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它里面所含的成分里到底有没有水杨酸。一般来说孕妇在怀孕期间建议减少护肤品和化妆品的使用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