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杨酸的作用有哪些 帮你拥有透亮肌肤

2017/10/19 15:49:1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杨酸这一产品对于很多人来说相信已经不陌生了,尤其是对于一些皮肤比较喜欢出油的人更为熟悉。使用水杨酸对于很多油性肌肤的问题会有很大帮助,赶紧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作为爱漂亮的小仙女,对于水杨酸这个名字应该是很熟悉的,在很多化妆品的成分表里面,我们都可以看到有水杨酸三个字,虽然这样,但是很多美眉其实是不了解这种物质的,今天就来讲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水杨酸的护肤品比较适合油皮的妹子,因为它能阻止我们皮肤油脂分泌,所以水杨酸的护肤品可以帮助我们去脸部黑头和痤疮。它对治疗油脂分泌过多引起的粉刺也很有效。

要知道水杨酸与其他的酸性物质是不一样的,果酸产品在使用后会被皮肤吸收,而水杨酸是一种有机酸,皮肤不能吸收的,它只会停留在皮肤表面,这样就不会造成什么副作用。

因为这个特点,所以水杨酸对痤疮的治疗效果很好,因为多数脸上长痘痘的人属于油性皮肤,这种皮肤明显的特征是经常冒油,皮肤出油的结果是导致毛孔堵塞长痘痘。水杨酸可以帮助消除粉刺,因为它对皮肤有腐蚀性。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水杨酸还有另外一个作用,就是帮助你去除脸上老化的角质。

我们都知道,皮肤的角质层要定时清理的,如果没有把老化的角质层去除,皮肤就显得粗糙暗黄,整个状态都很糟糕。对于一些皮肤代谢速度慢得朋友,你可以用含有水杨酸成分的洗面奶来帮助皮肤净化,使皮肤更明亮水润,对护肤品也可以很好的吸收。

很多人会发现,皮肤似乎总是有一段时间变得暗黄有斑点,事实上这是因为皮肤的表皮太厚了。因此,适当使用水杨酸去除脸上的死皮也可以帮助人们减轻皮肤上的黑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