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 教你如何变美的小技巧

2017/10/23 8:13: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你20岁了,你还是不漂亮的话,那么你没有理由说你是长得不美,而是你比较懒,因为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这告诉我们需要学会打扮自己。

来源:站酷

对于超过十八岁的妹子来说,你们不能够赚钱养自己,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十八岁了你还不会打扮自己,这便是不能够原谅的,人人都说女大十八变,但是我们不能够越变越丑,我们应该越变越美丽才对,小仙女们你们认为呢?

一般进入大学之后,妹子们会慢慢的变得比较漂亮,为什么是这样说呢?因为大学是女孩们的整容所,如果当大家都在开始打扮自己了,你却还是老样子,所以你自己也会比较的注重这些了,我们开始注重化妆打扮,开始学化妆。

来源:站酷

很多妹子在上大学的时候都会去学化妆,因为很多时候化妆是可以改变一个人气质,其实对于容貌来说气质要重要些,但是我们也还得去学习穿衣搭配。很多人都知道眼睛是每个人的标志,眼睛漂亮的人一定也是很有气质的人。

来源:站酷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讲一讲应该怎样简单画眼线,首先我们应该准备一只适合新手的眼线笔,然后我们还是画眼线了,我们轻轻的将我们的眼皮抬起,用眼线笔涂满睫毛的根部,这样的画法是很简单的,是很适合新手的一种画法。

还有一种画眼线的方法,那便是在睫毛根部稍微上面一点的位置画上眼线,这样的画法只适合那些美妆达人,对于新手来说是不太合适的,但是这样画眼线会显得眼睛比较的有神韵,所以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你们知道这些画法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