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第二天会怎么样 实用护发技巧大全

2017/10/23 11:41:13 作者:M21-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时尚达人喜欢做发型,烫完头发第二天会怎样向来是她们关心的问题。本文从发型、发质变化等方面描述了烫完头发后第二天大变化,供各位爱美人士参考。

烫头发是许多爱美女性喜爱的美容方法,许多没有烫过发带想要尝试的美女都会关注一个问题,那就是烫完头发第二天会怎样,发型会有怎样的变化。对于这个问题,一般来说,在理发店做的烫发造型,因为有化学药水的定型作用,一般可以维持半年到一年之久,烫发的第二天并不会有什么明显变化,头发仍然保持刚刚烫发的造型。

只有自己DIY的烫发造型才会在第二天有明显的变化。

一般来说,自己在家用电卷棒或直发夹板做的发型,所能够保持的时间与个人发质有关,发质过于细软或过于粗硬,都不利于造型的保持,可能经过一夜的睡眠之后,第二天头发就恢复原本的状态,而发质健康软硬适中者,自己做的烫发造型则能够保持三天到一周之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烫发效果会逐渐减弱,直到完全消失。

此外,烫发第二天还可能会出现一些尴尬的情况,例如本身发质较干,烫发时使用的器具又温度过高,使头发干枯受损,第二天头发可能蓬乱或打结,如同杂草。为了防止这种现象,可以在烫发前在头发上涂抹抗高温的免洗护发产品,能够一定程度上养护秀发,避免损伤,注意不要涂到头皮上哦。

除此之外,还建议刚刚烫过发的美女,在晚上睡觉时将丝巾铺在枕头上作为枕巾,或者直接包在头上,这样能够固定秀发,防止刚刚烫好的发型在睡觉时被挤压变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