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和不画眼线的区别     平时你画对了吗

2017/10/23 17:01: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在出门前都会画上眼线,因为会让整个人自信很多,也显得非常有精神,就算没有画眼线也会刷个睫毛膏,因为会使眼睛显得更加炯炯有神、闪闪发亮。

画眼线能够让一个人的眼睛看起来更有神,而且眼睛会显得很大,没有画眼线的人看起来眼睛会显小,而且没有精神。但是很多人却会把眼睛画得很死板,不懂得怎么画眼线。如果是经常画眼线出门的女生相信画眼线的手法都会很熟练。

但是如果对于从来没有画过眼线的初学者来说,会把眼线画得很难看,而且很残缺,想要画出好看的眼线呢,平时还是要多加练习,久而久之就会变得很熟练了。不会画眼线的人也没关系,可以从现在就开始学,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如何把眼线画好。

第一:选择眼线笔。眼线笔是有颜色之分,我们主要以黑色和棕色的为主就好,其他的颜色不建议选。要选择细小的眼线笔而不是笔头很粗的眼线笔,另外,尽量选抗水性的眼线笔,选择不抗水性的,天气一热汗一出很容易就脱落了。可以选择棕色的眼线笔,看起来没有那么死板,颜色会比较自然,比较容易掌控也会比较温柔。

第二:画眼线。画眼线的时候要对着镜子画而不是凭感觉,眼线分为两种,一种是外眼线,另外一种是内眼线,小编建议大家平时以外眼线的为主,内眼线会对眼睛有伤害,一脱落会影响到视力,所以不太好。外眼线会比较好画,而且可以只画后半部就好,会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灵活性,而不是从头画到尾,会看起来死板了很多,所以这个技巧大家可以学习一下。

第三:如果要从头画到尾的,先画后半部分的,然后再画前半部的与后半部的连接起来,前半部的比较细,后半部可以画粗一点,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