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长疱疹图片 六大方法还你健康嘴唇

2017/10/23 18:33:13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角长疱疹的原因是什么呢?有什么好的简单的解决方法么?应该怎么去预防嘴角长疱疹呢?其实很简单,就是由于疱疹的病毒所导致的,解决的方法也很简单。

来源:站酷

由于梅雨天气的到来,天气很潮湿,人体内的火很大,很多人的嘴角都会与长疱疹的困扰,这是怎么回事呢?有木有治愈此类疾病的方法呢?应该怎么去预防?一起去看看。

嘴角长疱疹是由于疱疹病毒感染所致。因为嘴角长的疱疹属单纯疱疹,所以比带状疱疹治疗起来容易,疗程也比较短,不用很痛苦的去治疗。

来源:站酷作者:holbox

解决的方法:

1、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因为疱疹大多数是由于上火所导致的,所以需要拒绝辛辣。

2、不能吃海鲜,尤其是虾蟹类的海鲜,因为海鲜是属于发物,患了疱疹之后一旦吃了海鲜不仅不会变好,还会导致越起越多。

3、多喝点水:上火了就是要多喝水,然后多排尿,只有这样子才能很好的去除身体内的火气。

4、用盐水来漱口:经常拿盐水来漱口,饭后拿盐水来漱口,睡觉的前后用盐水来刷牙其实都可以起到治疗疱疹的效果。

来源:站酷

5、多吃一些水果:水果方面可以多吃一点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比如,柚子,可以起到很好的清热降火的效果,但是别吃橘子和榴莲这类容易上火的水果,这样对于治愈疱疹不好。

6、使用药物:药店就有卖一些对于疱疹有用的药物,不论是内服的还是外用涂抹的,都很有效果,在这就不说是什么牌子了,可以自己去药店询问。

总而言之,疱疹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也不能忽视它,多喝水,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注意饮食方面,增强身体的免疫力,让疱疹远离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