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小妙招有哪些 学会如何选择护肤品

2017/10/25 9:57:13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洗脸都是不在意细节的,只是敷衍的洗洗而已。其实洗脸并没有那么简单,我们要把洗面奶在手上搓搓在抹在脸上,特别是鼻子这些细小的部位更要仔细清洗。

来源:站酷

我们在擦脸之前一定要学会如何洗脸,洗脸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白天出去后脸上就会有非常脏,所以我们回到家后就必须要洗脸,不然就算是擦再多的护肤品在脸上也是没有用的。而且在化妆的女性朋友也要洗脸,太多的化学物质在脸上堆积着,会严重伤害皮肤,还会长痘痘。

来源:站酷

有很多的朋友是油性皮肤,脸上经常看起来就很油,这样难免会很尴尬。很多的年轻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长青春痘,在长痘期间是不能擦护肤品的,不然会适得其反。我们就算是擦护肤也只会让皮肤更油,我们要选择去油的洗面奶洗脸,这样才能控制油在脸上的滋长。我们在平时也不要吃过于油腻和辛辣的食物,不然皮肤会油和长痘痘,我们一定要注意了。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我们在擦脸之前要去化妆品店里选择护肤品,化妆品店里的护肤品是有很多的,我们不要自己觉得它的包装好看就选择买它,这是不对的。我们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和专业销售员的推荐去选择护肤品,这样对我们的皮肤来说才会更有效果,而且在擦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先洗脸和手。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擦脸也是有先后顺序,在准备擦脸之前要把所有的护肤品准备在手可以拿得到的地方,这样使用起来才方便。第一步是先把爽肤水倒一点在手掌心,然后轻轻的拍打在脸上,要拍打均匀。第二步是敷面膜,把面膜从袋子里拿出来,慢慢地敷在脸上,面膜一般敷15~20分钟就好。第三步是把面膜取下来后挤上乳,在脸上轻轻拍打均匀即可,擦脸就完成了。

学习化妆也是一门学问,我们也要了解一些正确的步骤才行。在化妆之前,一定要做好妆前打底,也就是洗脸和擦脸。还需要涂BB霜来美白和遮瑕,也可以用气垫CC,气垫CC比BB霜要湿润一点,擦在脸上也比较自然,浮粉的可能性比较小。要保持妆容久一点,就要再擦一点定妆粉。我们可以根据的喜好,刷一点晒红在脸上,会比较红润。

紧接着就是画眉毛,眉毛就要根据自己的眉形来画,一般情况我们都是一字眉。眉笔的颜色有黑色和棕色,看自己的头发是什么颜色就画跟它接近的颜色。画眼线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戳到眼睛了,眼线既可以画外眼线,也可以画内眼线。眼影可以自己搭配颜色,看个人喜欢。在涂口红是要注意不要涂到外面去了,不然不好看,颜色也有狠多选择。

来源:站酷

我们每个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学习很多东西,这也是生存的技巧。化妆可以让每个女人变得自信,变得无比美丽,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化妆的技巧。化完妆我们不会再是灰头土脸的丑小鸭了,而是万人瞩目的白天鹅,让无数的人羡慕。在化完妆之后,我们一定把脸上的妆给彻底的卸掉,然后再用洗面奶清洗,擦爽肤水护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