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眉怎么修更好看 几种工具要备全

2017/10/25 11:31: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字眉这种眉形是比较适合一些鹅蛋脸的女生的,所以我们在挑选眉形的时候一定要留心这个问题。除此之外,我们在画一字眉的时候尽量不要将它画得过细。

来源:站酷

近来很多娱乐圈中的明星都喜欢一字眉,所以现在这种眉形是一种比较流行的眉形。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会看到很多女生都会画一字眉上街。但实际上,这种眉形真的并不适合所有人,因为这种眉形是比较难以驾驭的,所以只有脸型比较完美的女生才适合画一字眉。如果我们想到画一个令人满意的一字眉,那么我们首先需要准备几种工具。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我们要准备刮眉刀、修眉的剪刀和眉笔、眉刷等。之后,我们需要用眉笔勾勒出我们想要的眉形,然后我们需要用刮眉刀来刮掉其余部位的杂眉。

除此之外,我们还应该用修眉的剪刀来剪掉我们过长的眉毛,否则是很容易影响我们整体眉形的。接下来我们需要用我们的眉笔来填补整条眉毛,之后我们再用事先准备好的眉刷来梳理眉毛,这样可以让它看起来更加整齐。

来源:站酷作者:Iuliia Dubyna

另外,我们在画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要选择跟自己头发颜色相近的眉笔,只有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精致。除此之外,我们在画眉的时候也一定要区分眉毛的深浅,在眉尾和眉头部位尽量都将眉毛画的浅一些,而在眉毛中间则需要着重的将眉毛画得更加重一些。

这样不仅会使整条眉毛看起来更自然,而且也会使它看起来更加洋气、好看。此外,我们在画一字眉的时候也一定要留心,尽量不要将眉毛画得特别细,因为这样看起来是比较土的,略微粗一些的眉毛才会更加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