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画眼线什么好用 潮流彩妆大盘点

2017/10/26 14:07:13 作者:M8-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是整个妆容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眼线可以帮助眼睛在视觉上变大变得更有神,所以这是很多眼妆步骤中不可或缺的一步,所以画眼线的工具也要仔细挑选哦。

如果是化妆的新手,初学者那么眼线笔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种眼线笔很好上色也很好卸妆,新手一般眼线不容易一笔画成,可能需要不停的描补,这一款眼线笔画出错以后可以很好的修改,甚至可以不用卸妆水,用手指轻轻擦拭就可以去除划痕。所以对于新手或者手残的妹子真的是一个福利哦,但是这款眼线笔的缺点就是比较容易脱妆,要注意哦。

接下来这一款是眼线液笔,这一款几乎所有要画眼线的妹子手中都有,是眼线化妆品中非常普及的一种。这一款眼线笔适合化妆比较熟练的人,因为这一款在化妆的时候,如果没有画准确的话很难修改,用棉签沾卸妆水修改的话很可能会晕染,使眼妆变得脏。所以新手尽量不要选择这一款眼线化妆品哦。这一款的优点就是妆感比较持久,不易脱妆。

接下来这一款登场啦,这一款是眼线膏笔,这一款不论什么阶段都可以用哦。眼线膏质地柔和,可以很好的上妆,而眼线膏所搭配的眼线笔可以随心所欲的控制眼线的粗细,对妆感掌控度很高。但是缺点也和第一款一样比较容易晕妆哦。

好了,看了那么多款眼线笔你知道画眼线什么好用了吗?其实每一款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你要明确自己的对妆容的掌控度来选择眼线的工具。不管怎么说,适合你的眼线笔才是对你来说好用的。快去找一款适合你的眼线笔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