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的药水叫什么 种类多样需辨别

2017/10/21 13:49:13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发给人一种温婉清纯的感觉,不少爱美女士都喜欢去理发店把头发拉直,专用的药水能让直发的持久度会更高,效果比自己用直发棒做出来的更好,但所用到的药水也分许多种。

看到电视剧女主角的飘飘长发,许多爱美女性也按捺不住内心的躁动,便去理发店打造“黑长直”发型。的确,直发给人一种亲切温柔的感觉,让人觉得更容易接近,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自身的魅力和气质。去美发店拉过头发的女生都知道,发型师会用到专用的药水抹在头发上,等待一段时间,便用夹板把头发夹直,这样,直发就打造出来了。

其实,拉头发的药水不止一种,上面说到的是使用了一种叫“直发膏”的药水,这种药水主要是运用“先软化再定型”的原理,让头发保持一定的直度。但是,这种直发膏添加了许多化学成分,拉出来的头发会有毛躁感,实际上对头发的伤害比较大,经常使用不利发质健康甚至人体健康。但由于成本比较低,许多小理发店都会使用这种直发膏拉头发。

还有一种好一点的药水,名字叫“离子烫药水”。由于使用这种药水的时候,会进行软化、定型、护理三种程序去拉直头发,一定程度上保护了我们的发质。这种药水的使用步骤比较复杂,因此需要专门的理发师来弄。它的使用方法也是先在洗净的头丝上涂上药水,软化之后,冲洗吹干,再涂上定型药水,并用夹板拉直头发。

接着用清水冲洗干净,直接涂上护理药水,对发质进行修复保护。这样,一款美丽飘逸的直发就打造出来了。建议大家去正规专业的美发店拉头发,一方面,拉出来的效果能有一定的保证,另一方面,所使用的药水也比较安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