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粒是怎么形成的       对症下药才能治其根本

2017/10/28 17:09:16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的形成是如何的呢?脂肪粒大都生长在眼部四周,其形状就如黄色的米粒一般,有时甚至使用上遮瑕膏也遮不住脸上的这些瑕疵,有什么办法可以消除脂肪粒呢?

脂肪粒通常生长于眼垂下,其形状就如黄色的米粒一般,会严重的影响人们的面部美观。脂肪粒在医学角度上其实是分为粟丘疹和汗管瘤这两种的,不过人们通常所说的脂肪粒其实际上指的是粟丘疹。

医学上有人认为导致脂肪粒形成的原因是汗腺开口处的皮肤过度角质化,但是也有人认为脂肪粒的形成和人体的内分泌紊乱有关。其除去脂肪粒解决办法就是先用无菌的注射针头挑破脂肪粒并消毒,然而当脂肪粒是与内分泌紊乱有关系时,虽然用针将脂肪粒挑破可是依旧会重新长出新的脂肪粒,甚至是其数量还在不断的增加。

第二种情况它并不是属于粟丘疹的症状,而是由于外部激素的刺激下造成的假性脂肪粒。市面上存在很多功能型的化妆产品,爽肤水以及祛痘产品大都是以激素作为其主要的功效成分。在激素的作用下会使得痤疮粉刺所带来的炎症的症状会缓解,但是会在在汗毛的毛囊口处留下小小的脂肪粒。

这种情况下皮肤的调节能力几乎丧失,因此可以采取治疗青春痘的方法来治疗由痤疮粉刺引起的脂肪粒。

第三种情况就是由于皮肤神经系统异常所导致的“脂肪粒”,它只是空有脂肪粒的形态,却不是真的脂肪粒,而是由于在汗毛的毛囊口处的皮肤角质化严重并且该处的立毛肌异常的兴奋形成了小突起,这个小突起就犹如脂肪粒般。此时治疗“脂肪粒”的办法调节的办法唯有用中药来调理身体,情况才会有所好转。

为了避免脸部长脂肪粒,我们应该丢弃不好的化妆习惯,卸妆不能忘,劣质化妆品护肤品不要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