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 美容小常识教你更好护肤

2017/10/30 8:17: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是护肤方法中极为重要的一种手段,它可以帮助肌肤获得充足的水分,让你的肌肤更加娇嫩有光泽。那么你知道女生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吗?这样的手法有什么作用呢?

肌肤需要良好的呵护,而在护肤步骤中,面膜是必不可少的。而在敷面膜过程中,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呢?首先,我们一般的面膜是有两层,将蚕丝面膜贴贴在脸上之后需要将另一层揭掉,这个时候向上取下,不会将精华液取走。而敷完面膜之后,向上取下面膜可以将精华液留在脸上,这样才不会浪费,而且在脸部按摩的时候有足够的精华液促进皮肤吸收。

敷面膜还有一些小技巧,你做对了吗?例如如何使面膜贴更好的贴合面部。很多人在敷面膜的时候,面膜贴不紧贴脸部,使得水分不能给充分吸收,达不到水润的效果。贴面膜的时候先整个贴上,然后从鼻子下巴处按紧,再从中间部位向两侧调整面膜,要注意把眉毛处的面膜轻轻按紧,面膜不要贴到发际线上,否则这样会容易滋生细菌,容易长痘痘。

敷面膜的时间应该在二十五分钟左右,时间过长容易滋生细菌,而且面膜贴还会反吸皮肤里的水分,时间过短不能够提供给肌肤充足的水分,精华液不易被吸收,只是表面的一层而已。每周敷面膜的次数一般在三四次左右,过多容易造成肌肤营养过剩,反倒会长痘痘。

敷面膜的时候,要尽量保持脸部无表情,这样才能使面膜更加服帖。面膜泥和面膜贴都对皮肤很好,但是现在很多人会选择使用面膜泥,因为相当于面膜贴来说,很多面膜泥具有去除毛孔污垢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