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显老补救措施 年轻十岁效果立显

2017/10/30 11:51:13 作者:Ub-w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部分女生在长头发时都会想要短头发,但是剪了短头发又怕显老,现在就来告诉你万一剪了短发显老的补救措施,学会这些办法,一起来拥有一个让人年轻的短发。

很多女性会烦恼短发显老的问题,不过今天知道这些办法,显老再也不是一种烦恼了。首先第一个办法可以在短发的基础上,剪一个适合自己的刘海。齐刘海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有了齐刘海立马年轻十岁,有一种学生俏皮天真的感觉。还有一种是偏分的刘海,这种不仅能很好的修饰脸型,显得脸蛋比较小,还会有职业女性的气质。

第二种补救办法是可以通过烫发来补救。烫卷大一点会显得青春多一些,卷小一点就比较偏商务风,给人一种成熟但又不缺俏皮的感觉。年龄稍小的女生可以尝试卷大一点的烫发,夸张可爱彰显个性,在工作的女性可以尝试稍微卷一点的头发,成熟却又不失可爱,不会过于俏皮,也不会过于严肃,是职场上一个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根据想要的风格来选择发型。

第三个办法是可以在短发的基础上通过简单发型来补救显老,比如我们可以扎时下流行的可爱的半丸子头来让自己显得年轻。这种半丸子头发型的标签就与萌、可爱、年轻、俏皮、青春等等词语挂钩,所以这样的发型一扎出来就会自动减龄,年轻的女生扎了会更加可爱,成熟女人扎了会显嫩。扎半丸子头的方法也比较简单,很好上手,是很适合减龄的一种方法。

这三种简单的办法,能帮助短发女生轻松减龄,再也不用担心短发显老这样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