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发型扎法   这些方法你知道多少

2017/10/30 19:35:13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发是大家都了解的比较多的发型,因为这款发型比较常见。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直发就有了很多的扎法,那么你知道直发都有哪些扎法吗?你会选择什么样的扎法呢?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直发这种发型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因为我们的身边有很多人都是直发,特别是在大学之前,妹子们大多都留着直发。因为直发给人一种乖乖女,爱学习的感觉。但是很多的成年人也留这样的发型,那是因为直发如果扎一个马尾的话,会特别的减龄,让你看起来像一个邻家的小女孩,显得特别的俏皮可爱。

这种直发发型也是百变的,只要你稍微改造一下,动一动我们的心思,也会让我们看起来有小女人的感觉,会非常的具有吸引力。让我们在喜欢的人面前更加的光彩夺目,让我们的朋友眼前一亮,那么直发发型可以做哪些改造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首先我们可以扎一个马尾,让我们具有青春活力,如何扎一个好看的马尾呢?其实很简单,第一步把头发梳理好,让它变得柔顺。再用手来把它集中在我们的头顶,然后用我们的头绳来固定住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其次,我们还可以扎一个低马尾,会显得更加的有女人味,体现我们的知性风。第一,我们要把头发梳在后颈部,用头绳固定住。第二我们还可以在两边各取一缕头发,辫成辫子,然后在我们扎头发的地方绕几圈,直到头发全部绕完,然后用夹子固定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另外,还有一款发型也特别的好看,就是丸子头,它的扎法也十分简单,第一步就是把我们的头发全部挽在头顶,绕成一个丸子。第二步用一次性橡皮筋扎起来就可以了。如果你想让它变得更加完美,就可以用手轻轻的扯一些头发出来,让它变蓬松,这样会更加的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